Sunday 14 August 2011

我又回来啦!!!

突然兴致勃勃的想写BLOG啦。。。

好久没有写了,感觉好像快要连本小姐有BLOG这回事都忘光光啦。。。。

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零二分了,我还在对着我吊着两只鸟的手提电脑发呆写BLOG,还当了天使喂饱了那些可怜的蚊子~~~呜呜~~

昨天一整个晚上我都没睡到哦。。直到早上六点十五分才不抵睡意睡着了。。。

守候了一整晚不睡觉只为了等到他的一个消息,但是当我成功联系到他的时候呢?我像个白痴一样,被骂了,哭了,累了,还能做什么?

一个人独自的在等候他,担心他,换来的是什么啊?

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还蛮想个白痴的。。。
任劳任怨,任駡任打,我都无怨无悔的跟着同一个男人。。。

很多人都告诉我,为什么是他?
哈哈,其实同样的问题我每天都在重复的问自己,为什么选他?

帅?有钱?有责任感?有抱负心?有前途?有未来?

这些我全部都看不到,或许他会成功,或许他会失败,但是我从未想过要离开他,那是为什么呢?

因为爱?

我爱他,我心里爱他爱到难以自拔的地步了。。。除了包容和容忍,其他的我不会了。。。。

我生气他!生气为什么他的心里,“朋友”永远都是那么重要?

好几次都为了朋友,我们吵到要分手的地步了。。。为什么?

昨晚的事情,我求你不要去,但是当我打给你的时候,我只听到电话那边厢你的声音告诉我,你已经在去的路途了。。。

我能说什么?我担心的人,都选择了让我为他担心,为他等候。。。只因为一个没闹的人!!!
我的话你还听得进吗?还是我很霸道,加无理取闹?你可以告诉我吗?

难道我担心你的安全,要你有足够的睡眠,我错了吗?

我的关心在你的心里只是烦人的废话。。。

“你们女人都是一样的垃圾!"

这句话你知道深深的伤了我的心吗?

你是我的dear,谁说我,我都可以忍,我无所谓,但是因为你,我才会崩溃!!!

我很想放手,让你去找你的大姐姐,成熟,不烦人,不幼稚的女生。。。。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。。。。

我应该如何是好?你可以告诉我吗?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